温州市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任前培训开班

温州网 2018-01-04 07:47:16

  温州网讯 我市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任前培训昨起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动员我市省人大代表,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勤于思考、加强交流,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履行职责的真本领,在省人代会上传递温州代表的“好声音”。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杭州召开,我市选举产生的93名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将出席会议。为了让我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省情、市情,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本次任前培训和会前视察活动总共安排五天时间,包括集中学习、实地视察、代表自学并准备议案建议等。集中学习培训的课程内容包括《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法与代表履职》等。

  葛益平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代表学习培训,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调研,明确职责定位,尽快进入代表角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好省人代会,履行好代表各项职责。

  葛益平强调,要深化对人大制度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准确把握人大“四大职权”,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尤其要加强政治理论、人大业务、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各方面知识的更新学习,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要牢记职责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先锋模范、桥梁纽带、参与决策等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