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查处!市纪委开展元旦期间正风肃纪检查

温州网 2018-01-04 07:56:00
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温州网讯 今年元旦期间,我市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以作风建设小分队的形式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四风”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每逢节点都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期,抓节点也是纪检监察机关纠正“四风”的重要方法。早部署、早警示,今年元旦前,市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纠“四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力戒“十种表现”,自觉做到“十个严禁”。紧接着,市纪委组建3支作风建设小分队,对市经信委、市体育局、市供销社、市金投集团等市直有关单位及下属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明察暗访。

  “这次检查不仅要紧盯‘三公’等问题,也要对穿上‘隐身衣’的新形式‘四风’问题提高警惕。”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说,作风建设小分队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账册资料、线索核查等多种方式,把监督“探头”指向纪律作风建设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释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不止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

  此次检查发现,有的单位存在多次公务接待超标准问题;个别单位以自办体育比赛为名违规发放现金提货券;有些单位在内部食堂存放葡萄酒;个别单位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日上午8:30后仍有多人在食堂用餐;市直某单位存在公款旅游的问题。

  市纪委表示,对以上问题将进一步核查处理。对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和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持严查快办,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

  据悉,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纪委也开展了元旦期间正风肃纪检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