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社区运动会温大瓯江学院专场:萌妹子斩获双料冠军

温州网 2018-01-04 11:20:22

  

比赛现场

  温州网1月4日讯(记者 郑翔 颜弘炜)当社区运动会遇上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将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1月3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同学们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了一场欢乐的社区运动会。虽然只准备了跳绳与踢毽子两个项目,但是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现场欢笑声不断。

“双料冠军”张一帆同学

  “双料王”诞生

  当天,率先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只听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选手纷纷进入比赛状态。五彩缤纷的毽子瞬时像蝴蝶一般上下翻飞,左冲右突,划出一道道迷人的弧线。“41、42、43,加油......”,数数声、加油声此起波伏。

  身穿棕白上衣、黑色运动裤,来自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文法学院,今年大二的张一帆同学,犹如施展了神奇的魔法,毽子在她的脚下不停地飞舞,“......70,71,73,时间到。”最终,张一帆同学一分钟踢毽子的成绩定格在73个,获得了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厉害了。”“咋就这么牛。”

  而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张一帆同学继续爆发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取得了一分钟213个的惊人成绩,获得了跳绳比赛的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小学的时候就对跳绳情有独钟,满满都是儿时的回忆。“作为一位爱运动的女生,运动能让我感受到快乐。”

飞舞的毽子
跳绳比赛现场

  快乐是现场的主题

  “有点累,气都喘不上来了。”刚比完一分钟跳绳比赛的秦航洋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刚上大一的学生,秦航洋同学对于体育运动情有独钟。“运动能让我感到快乐,能让身体健康。”

  对于输赢,此时并不那么重要,社区运动会比拼的就是快乐。现场选手王同学说:“这次和同学一起过来比赛的,真开心啊,以后一定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选手,现场颁发了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