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2018年慈善晚会” 隆重开演

2018-01-04 11:16: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谢作仁)2018年1月2日晚,金乡镇倒桥村文化礼堂内涌动股股暖流,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2018年慈善晚会”隆重开演,来自苍南县黄氏慈善会成员及爱心人士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行动共同表达对新时代的憧憬与传递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会长黄钦浆给爱心人士,金顺广告公司黄海东、黄敬概、石砰啊宝私房菜黄德宝、啊表海鲜楼黄仰表、黄体新、黄兆剪、黄光荣、黄晓升、黄钦浆颁发“慈善之星”称号。

  晚会募捐在主持人的倡议下,立即得到慈善会成员及爱心人士的响应,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短短2个多小时时间,本次义捐款共募集爱心款人民币45630元,这笔善款将用来帮助贫困家庭。

 

  晚会总结与回顾一年来爱心历程,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会长黄钦浆说,相信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将越办越好,茁壮成长。

  据了解,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于2017年2月2日成立,有200余名志愿者,开展活动有金乡、钱库、宜山、江山、赤溪等等大病救助50余次,善款达20万元,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