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老师拍“大片” 温大瓯江学院发出校友集结令

温州网 2018-01-05 09:44:46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傅时波)“ 30多名教师身着正装,拍摄了一组颇具大片感觉的照片,同时还附上了二维码,希望校友能够扫一扫一起回忆那段青春难忘的岁月。”1月10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市直校友会即将成立,为了更好地召集校友参加校友成立大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组织老师拍了一组有意义的照片,并纷纷发朋友圈进行“校友召集”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30多名教师,大部分是带过大量毕业生的资深辅导员。

  当老师们在朋友圈发起校友回归的邀请时,大部分校友积极响应。有学生更是热情满满,在老师的朋友圈下留言:看到老师的照片,亲切依旧,熟悉依旧。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两百余名校友报名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看到了自己熟悉的几位老师,毕业8年了,希望借这次校友会的机会,看望老师以及与共同分享一下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希望能从大家身上得到一些经验得以借鉴与思考。”06级校友包慧丹表示。

  参加此次活动的郑国领老师也是一位颇受欢迎的老师,他说:“新年来临之际拍张全新工作照,不仅展示出新的工作气象,又能吸引学生参加校友会。老师即是母校的代言人,通过老师的宣传,自然达成了成立校友会的初衷:更好的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学院以教师自发拍照,勾起学生在校回忆的形式,一改传统的由学生组织宣传扩大影响的方式,这种创新不仅是形式的创新,同时也是意义上的进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嵇小怡表示,学院开展校友工作从根本上讲,就是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让校友时刻与母校联系在一起,传递瓯江校友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