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汇聚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温州网 2018-01-06 10:28: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实践、勇于创新,践行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温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温州网讯 温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昨天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实践、勇于创新,践行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温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领导张耕、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参加。

  周江勇充分肯定五年来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赋予了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新使命。做好温州工会工作,必须拥抱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当代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工会工作的时代使命和工会组织的时代责任,唱响“奋斗最壮丽”的时代强音,树立“工人最可敬”的鲜明导向,确立“人才最宝贵”的价值理念,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投身温州改革发展新实践,汇聚起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强大合力。

  周江勇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引领作为根本要求,在履行工会政治责任上下更大功夫,坚决扛起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把服务大局作为中心任务,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上下更大功夫,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创业创新的急先锋、深化改革的弄潮儿、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要坚定不移把职工至上作为工作主线,在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上下更大功夫,当好职工的“代言人”和“贴心人”。要坚定不移把改革创新作为不竭动力,在增强工会生机活力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发力抓改革,持之以恒转作风,真心实意优服务,真正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之家”。

  周江勇希望广大职工把实现个人梦与温州的发展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联系在一起,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力度、保障力度、宣传力度,为工会工作健康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