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南下8日起影响温州 局部山区雨夹雪

温州网 2018-01-07 16:11:00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黄梦思)据温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1月8日起开始自北而南影响我市,气温逐渐下降,9日夜里起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

  天气预测:8日阴有中雨,傍晚前后西部高山地区局部有雨夹雪,夜里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9日多云到晴,10~12日晴冷。

  降温预测:预计我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9~12日早晨气温持续偏低,平原地区0~3℃(有霜冻),西部山区-2~0℃(有霜冻或薄冰),高山地区-5~-3℃(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风力预测:8日我市内陆平原和高山地区分别有5~7级和7~9级偏北大风,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温台渔场8~10级;9~11日沿海海面仍有6~8级偏北风过程。

  小编温馨提醒:1、8日夜里西部高山地区局部有雨夹雪,9日部分山区路段有结冰的条件,请注意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2、9~12日早晚气温持续偏低,山区将有霜冻,高山地区有冰冻或严重冰冻,请注意低温冰冻对农业的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3、8日沿海海面偏北风7~9级,温台渔场8~10级,9~11日沿海海面仍有6~8级偏北风过程,请海上作业船舶注意避0风,提前做好防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