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 携手走向更美好明天

温州网 2018-01-08 06:57: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温州网讯 1月5日至7日,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作明带队的阿坝州党政代表团来温交流、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自2013年与阿坝州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我市全力落实协作机制、人员派驻、资金支持、帮扶项目等各项工作,两地深度合作结出硕果。目前,我市累计援助阿坝州资金近7500万元,实施各类援助项目30余个,有效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昨天召开的两地交流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市情概况。他指出,对口支援阿坝州,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交给温州的一项光荣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阶段,温州将着力突出民生改善、强化产业帮扶、加大人才支撑、聚焦合作共赢,在扩大交流、创新机制、项目援建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努力开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对口支援新局面。希望通过两地不断努力、精诚合作,进一步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赢得更高质量的发展,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作明对温州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阿坝州将认真学习、借鉴温州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民营经济发展、智能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在温州对口帮扶下,打好发展攻坚战、重建攻坚战、脱贫攻坚战,以更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回报温州人民对阿坝州的深情厚谊。希望温州进一步深化教育、医疗等关键领域帮扶,携手推进阿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在温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审批中心、规划展示馆、附一医、奥康集团、森马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规划建设、智能医院建设、智能制造等工作情况。

  市领导葛益平、姚高员、胡剑谨、米建康等一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