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在山上私设电网捕猎野猪 触犯法律被处罚

温州网 2018-01-08 14:13:00

  温州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杨梓纯)为了在工作之余搞点零花钱补贴家用,三男子合伙买来专用工具在山里私设电网捕猎野猪,不成想野猪没有捕猎到,却把狗给电死了,现该三男子已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处罚。

  2017年1月6日,瓯海区瞿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瞿溪大岙村某山里有人私设电网打野猪,把自己家的狗给电死了,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深山里将私设电网的三位违法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将电网予以扣押。人赃并获后,民警立即将三人带回所里接受调查,据悉,嫌疑人贾某、龙某、张某分别来自重庆、贵州、湖北,三个人是好朋友,在温州务工时相识,因为觉得打工赚的钱较少想赚点外快,又听说温州山里有野猪所以就买来电池、电压器、电线等专业的工具自制电网,在瓯海瞿溪的某个山里面打野猪,不成想野猪没有打到,却将村民的狗给电死了。民警告知其三人的违法行为后,三人后悔不已,贾某说“我们现在也知道自己违法了,我们当时觉得把电网设置在山里面,除了山里的动物外应该不会有其他的东西会被电到,这次被查获也是必然的,我们现在三个都觉得很幸运,还好没有把人电到……”

  现在该三人因擅自安装、使用电网的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已被拘留。民警呼吁,千万不要为了个人利益或是想要某点私利从而私设电网捕猎野味卖钱,如果私设电网造成人员重伤、死亡或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还将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后果非常严重,不但要承担民事责任,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