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不问商品问监控 衣着光鲜的“土豪女”竟是网上逃犯

温州网 2018-01-08 16:02:36

  温州网1月8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杨梓纯) 衣着光鲜,却举动异常。原以为是位梁上君子,不料却是一位非法吸存200余万元的网上逃犯。

  昨天,瓯海瞿溪派出所一位90后民警叶星,在辖区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在逃2年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女子。

  会龙路,是瞿溪街道较为繁华的路段,平时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因临近春节,瞿溪派出所安排民警对辖区内的各重要路段进行动态巡逻。

  在该路段一化妆品店内,民警小叶发现一名衣着光鲜的女子形迹十分可疑,进店后四处查看,但注意力并不在商品上,而是询问店员监控能否正常使用。

  “可能有问题,”随即小叶上前对该女子进行盘问。当问到来店里的目的时,该女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只是自报姓陈。

  随后,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不料该女子只拿出一张假身份证,民警要求该女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技术手段对比,民警发现该女子系网上在逃的逃犯。经查,该女子姓钱,温州乐清人,其在2009年至2014年以家中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名,许以高利息向村里的十几个村民借款200余万元,在支付了部分利息后,在2016年便人间消失无法联系,后被乐清公安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网上追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到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