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督查潘桥街道重点工作 做细做精做深推进城中村改造

温州网 2018-01-10 08:54:36

  

  温州网1月10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阮一茜 张闻哲)1月8日下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组织召开调研潘桥街道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统筹规划,抓紧谋篇布局,做细做精做深,确保高质量持续深入推进重点工作。

  会上,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近期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安置地块落实、危旧房改造治理等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对各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相关单位为问题解决和工作推进纷纷提出了建议。

  针对该街道的疑问和困惑,王振勇对现场能拍板的予以了拍板,暂时不能解决的,由对应部门牵头出具解决方案。梳理完所有问题后,王振勇指出,要着眼大局,着眼长远,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建设高铁新城,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破除发展桎梏,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提速旧房清零工作以及安置房建设进度。同时,潘桥街道要围绕高铁新城,规划好教育、交通等公共配套,打造“高铁新城大社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