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被曝将闪婚 孔孝真心碎询问:我们只是兄妹吗

凤凰网娱乐 2018-01-10 08:53:18

  孔刘孔孝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因《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作品再度翻红的韩国男神孔刘,9日被爆料与《釜山行》中饰演最强孕妇的郑有美将闪婚,地点还是跟双宋CP一样的新罗饭店,但火速被经纪公司否认,稍早公司代表在IG分享相关传言,引来孔孝真开玩笑激动问:“为什么不是跟我?”、“我们每次都只能是孔兄妹吗?!”笑翻网友。

  孔孝真留言

  38岁的孔刘与小4岁的郑有美曾在《釜山行》、《熔炉》合作,两人同属Management Soop经纪公司,先前并未传过绯闻,但因都出身釜山,曾在公开活动表示对对方的欣赏,也曾说希望之后能有机会再和对方合作感情戏,未料今遭媒体爆料两人密恋闪婚。

  对于孔刘闪婚传言,公司第一时间澄清绝无此事,称“两人关系有如亲兄弟”,强调并无男女之情,孔刘公司代表稍早也在IG分享相关传闻截图,说:“赶快见一面吧”,疑隔空对孔刘喊话,而和孔刘私交甚笃、也属同公司的孔孝真,也俏皮留言激动说:“真的要疯了,为什么不是跟我?真的很讨厌,我们每次都只能是孔兄妹吗?!”粉丝则韩剧梗全开留言说:“欧尼太可爱了”、“毕竟欧尼是主君的太阳”、“因为欧尼是赵寅成的”、“忌妒的化身上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