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自曝老婆叫他不要唱歌 满分翻转惊呆众人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1-10 14:56:27

  安宰贤唱歌

  韩国人气综艺《新西游记》由李寿根、姜虎东、安宰贤、殷志源、宋旻浩固定演出,制作人把成员的玩笑话当真制作出“番外篇”《姜食堂》受到热烈反响,9日加码推出“导演版”,店长姜虎东请所有员工到KTV热唱,安宰贤却自爆“具惠善大人叫我不要唱歌”,9日于节目里小试身手,反转的结果却让他激动跪下。

  《姜食堂》导演版在9日晚间播岀,几位成员利用自己所赚的钱到访KTV聚餐、玩乐,安宰贤迟迟未点歌,直到看完姜虎东、殷志源、李秀根的表现后,他鼓起勇气点歌,李秀根忽然问他“弟妹(具惠善)没有听过你唱歌吗?”他笑着回应:“听过,她叫我不要唱歌!”

  就在正式唱歌时,所有人发现安宰贤所点的歌曲只有3个字不断重复,很难走音,让在场所有人笑翻;由于他们只唱歌曲第一小节,李秀根爆笑鼓励:“(只有第一段)感觉可以试试看!”就在每个人都没有期待之下,分数奇迹出现100分,连安宰贤自己都感动到下跪,其他成员则是张着嘴不敢相信。该片段播岀后,安宰贤一度冲上热搜排行榜,唱歌表现连网友都意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