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启用“空中力量”督查城中村改造进展

温州网 2018-01-10 16:34:05

  

  温州网1月10日讯(记者 黄梦思)近日,瓯海区征收办借着良好天气安排无人机,航拍被列入2018年市级城中村改造项目的18个城中村拆中、拆后情况,督查各个镇街城中村改造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前,瓯海区已完成今年该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前的航拍工作,为后人留下历史影像资料。随着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推进,瓯海区征收办再次启动无人机,拍摄城中村拆中、拆后情况。此次航拍过程中,梧田街道泽霞社区,新桥街道山前村东岙底、三浃村,三垟街道应潭村、垟河村等城中村旧房拆除工作良好。下一步,瓯海区征收办联合瓯海区“大拆大整”办将此次航拍照片结合各个城中村改造进展形成该区城中村改造督查报告。同时,通过影像资料记录各个城中村拆迁前、拆迁中、拆迁后的历史变迁过程,为每个城中村的珍贵历史印迹存档影像。此外,瓯海区还计划在城中村改造建设、完工等节点,开展航拍,完整记录城中村改造整个历史变迁历程。

  在无人机航拍之际,地面摄影也同步进行。每一个城中村,均配备工作人员分头穿行拍摄,详细记录城中村旧房拆除过程及拆后土地壮观景象。

  据悉,瓯海区有18个城中村(区块)列入2017年市级城中村改造考核项目,完成9488户签约工作,完成旧房腾空、拆除100%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