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服装设计被控抄袭 男友罗志祥穿上节目助攻

凤凰网娱乐 2018-01-12 09:09:44

  罗志祥曾穿女友设计衣服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周扬青是许多年轻人的时尚指标,开创自己的品牌,男友罗志祥(小猪)也常身穿她的衣服拍照,帮忙做活广告,不过,现在却有网友指出周涉嫌抄袭!

  小猪和周扬青的恋情受到关注,他们虽然不大方秀恩爱,但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都不难看出俩人好感情,每次周推出服装新款式,小猪都会穿上打广告,不过,最近其中一款服装遭指抄袭华晨宇歌迷服,原创设计师凌晨发文“这样不太好。”更有歌迷指出,这次抄袭不是头一遭。

  华晨宇歌迷会衣服

  周扬青最近发表一款帽T,小猪身穿该款,造型是两边袖子有白色条纹设计成绷带风格,这款衣服巧和华晨宇和设计师金翀宇设计的衣服极为相似。

  金翀宇设计的衣服于2016年推出,属于限量发售的歌迷应援服,设计师11日凌晨发文“只说衣服……这样不太好”,随后3人接续删除争议微博,周扬青则是松了一口气再度PO文“差点因为自己的疏忽,犯了一个大错,还好及时发现解决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