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点多,体育场路建国路口 工程车碾轧一辆女式电瓶车 伤者血肉模糊 马路上拖出一条二十米长的血迹

都市快报 2018-01-12 10:37:57

  交警丈量肇事车的刹车印迹,标尺显示超过20米。

  伤者被紧急送到浙医二院抢救记者戴维摄

  肇事车司机望着车祸现场

  从肇事车下拖出的永久牌女式电瓶车

  网友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第一现场

  昨晚11点多,一辆大型拖挂货车驶过车祸现场。

  昨夜新闻

  昨晚10点13分,一读者来电:体育场路建国路这里,工程车轧了一个骑车的,人快不行了。

  10点34分,记者赶到现场。车牌为浙A9S799的工程车停在体育场路右侧车道的中央,从停车位到路口的斑马线有二十米,中间拖了一条长长的血迹。柏油路上清晰可见一条血肉模糊的痕迹,整辆电瓶车都被卷入车轮底下。

  经辨认,是一辆永久牌女式电瓶车,车上冬天挡风用的围兜的位置在车身正下方,被前后轮胎团团围住,可见当时的惨烈程度。

  伤者已被紧急送往浙医二院。事发地一家水果店的老板说:“我在这里开店十年了,这个位置的右转车辆老出车祸,2009年也有一辆垃圾车在同样的地方,右转时撞死了一名骑车女子。”

  肇事司机坐在车里,忙着打电话。司机姓胡,29岁,开工程车有6年。昨晚他从建国中路的地铁工地开出来,右转到体育场路时,发生车祸。据司机讲,当时电瓶车沿建国北路直行,工程车是建国路右转到体育场路,“我右转,他直行。”

  记者问,为什么拖行了这么长距离?

  司机起先辩解“刹车刹不住”,转而改口,“也不是刹不住,因为大车声音大,我听不到声音。”

  你什么时候发现撞到人?

  “我隐隐约约听到下面有声音……这条路我们经常走,我还靠着这个右转道。因为第一个右转道离人行道比较近,有行人,所以我们都靠着第二个右转道,弯可以转大一点。”

  下城交警证实,这辆工程车是有通行证的。交警表示,事故具体情况要看监控才能还原。

  记者赶到浙医二院,伤者正在急救。听几个警察说,伤者是浙二医生……司机当时慌了,拖了一段路,起码20米。

  急诊室外没有伤者家属。门口一位陈先生说,“伤者年纪很轻,戴眼镜。我听见医生说,内脏全部出血,下半身都不在了,人坏掉了。”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记者何欣摄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