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营巷再添红色名片 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启用

杭州日报 2018-01-13 09:11:58

  昨日,“红巷·同心筑”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小营巷举行。市领导佟桂莉、冯仁强为教育基地揭牌。

  自1958年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爱国卫生工作以来,小营巷已发展成为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等优质红色资源为一体的国家3A级红色旅游景区和党建文化高地,“小营·江南红巷”已成为上城区乃至杭州著名的红色名片,是重温历史、瞻仰领袖,接受革命传统和健康生活教育的优质阵地。

  据了解,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红巷·同心筑”,通过串联红巷景区众多场馆、旧址、故居,形成独具特色的“同心红色之旅”。接下来,教育实践基地将结合该地区产业特色和发展布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把小营巷建设得更加亮丽。同时,将建立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师资库,将高校专业教师、街道统战委员纳入动态管理库,设计课程,制定培训计划,实现培训课程常态化,把这里打造成我市基层统战标杆型阵地。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