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理事会员大会召开

杭州日报 2018-01-13 09:11:59

  昨日上午,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理事会员大会在杭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出席并讲话。

  马晓晖指出,市青企协近年来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和服务青年企业家”为宗旨,不断加强协会建设,组织青年企业家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对接党政中心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建设一流青年社团为目标,继续发挥优势、健全机制,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青企协建成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家园和促进创业、实现价值的平台。

  马晓晖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杭州青年企业家作为杭州企业的新生力量,要主动融入国家和城市的发展格局,思考和谋划好新时代的企业发展,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世界名城上展示青春风采、再立新功新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与祖国共命运的践行者、企业家精神的传承者和引领企业发展的示范者;要主动融入杭州经济发展大局,在加快城市国际化、推动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上体现新作为;要积极承担共建和谐社会责任,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