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温州新增49处电子警察点位

温州网 2018-01-13 09:18:00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强警能力,扩大电子监控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覆盖范围,近日市交警部门在市区这些路口新增49处电子警察。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强警能力,扩大电子监控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覆盖范围,近日市交警部门在市区这些路口新增49处电子警察。

  具体地点如下:

  一、新增“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监控抓拍11处:过境公路康华路路口、锦绣路-吴桥路交叉口、鞋都大道与双金路交叉路口、鞋都大道泰力路路口东口、104国道330国道路口南口、104国道岩门村委会路口北口、渔藤路盛丰路路口西口、温金路与腾跃路交叉路口、渔藤路与盛业路交叉口、104国道-沿达路、104国道-仰义新街。

  二、新增“遇人行横道不停车让行”监控抓拍12处:蝉街-乘凉桥口、大士门-中医院前、马鞍池西路-新世界庄园前、解放街-广场路、府前街-第一桥、荷花路-金典影城、鞋都大道-双屿中学、德政东路15号南汇小学对面斑马线、渔藤路周岭路路口西口、马鞍池东路-马鞍池公园、望江东路-码头出口、广化桥路-金泰市场。

  三、新增“违反单行线设置通行”监控抓拍9处:亦美大厦-东侧支路、国脉路-第十幼儿园、粗糠路-月湖小区、330国道温寿线16Km+220、330国道温寿线17KM+410M、过境路辅路锦绣路浙南农副产品市场前、国脉路-第十幼儿园交叉口、粗糠路-月湖小区交叉口、亦美大厦-东侧支路交叉口。

  四、新增“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监控抓拍5处:温州大道-过境路、马鞍池路-解放街、鹿城路-西城路、马鞍池路-小南路、六虹桥路过境路路口西口。

  五、新增“不按规定临时停车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监控抓拍3处:西城路-农贸市场、康盛路-双屿客运中心、锦绣路-农贸市场。

  六、新增“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监控抓拍3处:过境公路-宽带路、马鞍池路-隔岸路、广化桥路兴海路路口南口。

  七、新增“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监控抓拍1处:过境公路-嵇师路交叉口。

  八、新增电子卡口1处:104国道岩门卡口。

  九、新增“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监控抓拍2处:大高桥路与乘凉桥交叉路口、小高桥路与任子巷交叉路口。

  十、新增“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监控抓拍2处:S330国道温寿线16Km+220、S330国道温寿线17KM+410M。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