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被挖却没及时回填 过往车辆常掉“坑”

温州网 2018-01-13 09:54:00

  温州网讯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新闻热线反映,41省道永嘉岩头镇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大部分已完成通车,然而在岩头镇鲤溪村路段,施工队挖掉原来的水泥路,没及时用石子回填,经常有过往车辆陷入泥潭不能动弹。他们想知道,这段路什么时候修好?

  从永嘉上塘沿着41省道(现名223省道)一路北上,新改建的双向四车道,路平车少,伴着冬日阳光,驾乘体验良好。进入鲤溪乡鲤溪村地界,路面突然变成石子路,车过尘土飞扬,阳光中灰尘纷纷。这里就是市民反映的“车辆陷入泥潭不能动弹”的路段。不过,施工队挖掉的老水泥路,昨天现场看到已用石子回填。

  据了解,福佑至下家岙段长7公里,于2015年4月开建。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公路工程建设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晓波说:“现在就剩鲤溪村这段四五百米的道路还未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道路仍是石子路面,计划是10米宽的双车道,不过沿线仍有部分房屋征迁工作尚未完成,部分道路从两车道突然收紧变成了“单车道”。

  包括村民李先生在内的多名村民,均提及1月10日的拥堵。李先生的新家正处于“单车道”沿线另一侧,最近正在装修:“由于道路施工,那天从中午12点开始到下午2点左右,施工方的人站在两头拦车,不让社会车辆通行。不少车主跟施工方发生争吵,质问他们为什么不及时贴告示通知。”据了解,除高速公路外,该条道路是黄南、张溪等北部山区与城区通行的唯一道路。

  金晓波否认有封道情况存在。“从上星期入场施工,都是半侧施工半侧通行。”金晓波说,“单车道”大约六七米宽,半幅施工后只剩一辆车宽的道路通行,为此他们在两头都安排了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及时调度,引导施工道路两头的车辆通行。据了解,1月10日下午4点左右,岩头派出所接到道路拥堵的警情,并指派民警到现场疏导交通。

  金晓波认为,道路施工势必会给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大家熬过这段阵痛期,最终受益的是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1月13日将进入路面施工,预计三天后就可以建成。”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蒋文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