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崇文中学揭牌 她以竞赛教育为特色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8-01-14 09:13:5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一座以竞赛教育为特色的初中学校在城市东部崛起。这不仅为满足老百姓对竞赛教育需要提供了新选择,也为浙南科技城加速产城融合,吸引优秀人才落户提供优质教育支撑。

  该校位于我市龙湾区瑶溪街道河头龙西路118号,占地100余亩。由全国十大民办品牌教育金太阳教育集团创办,以“竞赛领衔,文理并重”为办学宗旨,达成“办精品学校育精英人才”的办学目标,努力成为“温州东部教育高地”品牌学校,“品质教育、学在龙湾”的示范学校。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翁学院表示,该校不仅将进一步完善硬件办学条件,同时将组建一支优秀的服务竞赛教育的师资团队。据介绍,该校已经到位的竞赛团队有创造一个班级20人提前被我市一流重点特色高中学校录取的优秀初中班主任、数学教师勾长吉;指导学生省级以上发表1000多篇作文、中考复习用书主笔闫继勇老师;提前招生命题研究专家陈建斌老师;市级名师英语学科的陈方涛老师等。

  龙湾区教育局局长郑小强说,希望崇文中学树立更高的办学目标,立足龙湾,辐射温州,办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学校;吸引优质师资落户龙湾名师,打造名师名校;抓好竞赛领衔定位,做好竞赛特色,以教学质量为主线,以教学师生和谐关系为中心,打造成一所新优质学校。

  记者 周大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