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性侵蓝洁瑛 曾志伟通过谭咏麟回应:怎么可能?

凤凰网 2018-01-14 10:55:03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女模教母”韩颖华突然爆料曾志伟是当年性侵女星蓝洁瑛的演艺圈大哥,让蓝洁瑛这些过往事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消息一出,圈中好友都跳出来力挺曾志伟,他的好友谭咏麟昨出席活动,透露事发第一时间就连络曾志伟,他可是一笑置之,表示“怎么可能?”

  曾志伟近来被卷入性侵蓝洁瑛疑云之中,尽管第一时间他发声明否认,可指控的“女模教母”韩颖华却相当有信心。而他的好友谭咏麟昨在广州出席活动,被媒体追问此事时,就透露看到消息后随即打给曾志伟关心,不仅表示两人谈话过程有说有笑,曾志伟更告诉他“怎么可能是真的?”

  谭咏麟也表示“我不知道什么教父教母,第一,我不认识她,这种时候真的千奇百怪、多采多姿。”被追问是否相信曾志伟不会做这种事时?谭咏麟一句“他应该没这能力”笑坏所有人,记者问他使哪方面没能力?吓得他搞笑说:“朋友嘛!不能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