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CBA全明星赛 这个温州小伙首发出场

温州网 2018-01-15 06:24:00
2018年1月14日晚,2018CBA全明星赛正赛全面开战。来自温州苍南的篮球明星吴前首发出场,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正赛的舞台。

  全明星赛南方队首发五虎,右一为吴前。CFP供图

  温州网讯 2018年1月14日晚,2018CBA全明星赛正赛全面开战。来自温州苍南的篮球明星吴前首发出场,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正赛的舞台。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23岁的吴前来说,是梦幻的一年。

  他首次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国际大赛,并深受杜锋器重;从国家队归来后,在本赛季的CBA联赛之中实现了个人的大爆发,场均可以得到19.1分,是整个联盟得分最多的本土后卫,而凭借这样耀眼的表现,他又在2017年12月的最后一天,当选了2018年CBA全明星南区队的首发后场。

  凭借出色的表现,吴前也受到了球迷的认可,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了CBA全明星首发,然而即便成为全明星首发,俨然已经是本土顶级球星了,吴前却依旧时刻保持着谦逊与低调,“因为正值联赛期间,都在备战,所以也没想太多。至于目标,去年全明星我是替补,没有得分。今年全明星,我给自己定的小目标是能得分。”当被问及成为全明星首发是何感受时,吴前如是回答。

  易建联砍下28分11篮板4助攻并获得此次全明星正赛的MVP,南区明星队在阿联的带领下末节发力最终以147:138战胜北区明星队,吴前在比赛中得到3分。

  来源:温州日报综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