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时滑出跑道 土耳其客机险坠海

新华社 2018-01-15 07:26:26

  1月14日,在土耳其特拉布宗机场,一架土耳其航空客机从滑出跑道的客机旁经过。新华社发

  这是1月14日在土耳其特拉布宗机场拍摄的滑出跑道的客机。新华社发

  新华社安卡拉1月14日电(记者秦彦洋施春)土耳其一架客机13日深夜在该国东北部特拉布宗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险些坠入黑海。

  客机所属的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14日发表声明说,出事客机当晚执飞安卡拉至特拉布宗航线,机型为波音737-800,事故发生后机上16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均已被紧急疏散,没有人员伤亡。

  当地电视媒体的画面显示,飞机滑出机场跑道并陷入海边陡坡上的泥土中,机头距离黑海海面仅几米远,且大幅度向下倾斜。

  特拉布宗机场在事发后临时关闭,但已于14日上午逐渐恢复航班起降。

  特拉布宗省省长于杰尔·亚武兹14日对媒体表示,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