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车”爱停哪些路段? 哪个区域“霸王车”最多? 且看交警数据分析

温州网 2018-01-15 07:35:24

  温州网讯 一辆丰田牌小型轿车,去年被呼叫移车146次。这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近日开展114移车“霸王车”专项整治活动时,发现的全市排名第二的“霸王车”。

  这些“霸王车”都停放在哪些路段?哪个区域“霸王车”最多?车主以什么理由拒绝移车?市交警部门日前做了相关数据分析。

  一轿车被呼叫移车146次车主反问:怎么有这么多?

  驾驶这辆丰田牌小型轿车的是邱女士,当得知该车有146次未接呼叫移车时,邱女士吃惊地反问:怎么会有这么多?

  邱女士说,车子大多是停在自家小区里,但小区的停车位供应比较紧张,有时候位置没停放好,就会挡住其他车辆。因为该车当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是她老公的,而她老公习惯将手机开成静音模式,导致很多移车呼叫电话没有接到。交警部门表示,车辆的使用人如果不是车主,最好去车管所或者违法处理大厅增加一个手机号码,确保电话畅通。

  因邱女士所驾驶的车辆有多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交警依法暂扣该车。邱女士现场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

  “霸王车”大多停在人行道上数据分析:超五成车主拒绝移车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王田维 陈沛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