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张靓颖当总导演?与欧阳娜娜合作获赞

凤凰网娱乐 2018-01-15 08:18:40

  张靓颖、欧阳娜娜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张靓颖在上周《梦想的声音2》里将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当天张靓颖被临时任命为总导演,手握大权的她竟三次“任性”改规则,过足导演瘾。同时作为导师,她还首次跟欧阳娜娜合作,带来一首《天真有邪》,获网友力赞:“姐妹俩这次合作养眼又养耳。”

  上周播出的《梦想的声音2》是本季最后一期常规节目,而节目组也遇到每期四轮讨教的规定与还剩五位素人未讨教的矛盾,关键时刻,总导演向张靓颖求助,并让出“总导演”之位,他的一句“你可以任性”无疑给了张靓颖前所未有的特权。

  步入“特权阶级”后,“张导演”任性十足,一开场就玩起心跳,颠覆以往素人先上场的流程,改由导师手心手背临时决定首位上台导师,这一决定让导师们都措手不及。而对素人,“张导演”则照顾有加,素人毕晓鑫虽然第二次讨教失败,但“张导演”被其享受舞台的真诚打动,再次使用特权亮绿灯,为他争取到进入最后一期唱歌的机会。而在四组讨教结束后,面临节目组最初的难题,按照规则,一期讨教名额已满,但还有一名素人未登场,“张导演”拍板定夺,再次破例增加一轮:“希望今天到场的每一位选手都能上台演唱。”一上任就连烧“三把火”可谓“嚣张”,不过张靓颖三次改规则却引来网友叫好:“张导演活跃气氛很机智,照顾选手很暖心。”

  身为“导演”不按常理出牌,但作为导师的张靓颖当天依旧带来好听的《天真有邪》,而且,为了在歌中加入悲伤的音色,她还邀请当天加入筑梦团的欧阳娜娜合作,细腻婉转的歌声与低沉优雅的大提琴声相辅相成,默契尽显。演完欧阳娜娜也自称享受这段表演:“这是一个音乐的舞台,对我来说其实也很熟悉。”网友则纷纷对做音乐的欧阳娜娜给出好评:“做音乐的娜娜还是很优秀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