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之恋》幕后之美食篇 赵又廷吃“寒冰便当”

新华网 2018-01-15 09:55:01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81070

  将于2月2日上映的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上周五发布新预告,赵又廷为救杨子姗连续在冰原遭受生命威胁,向死而生被冻成冰柱,真实的效果颇为震撼。而在南极28天的外景拍摄中,赵又廷可谓“吃尽苦头”,所以拍戏之余的日常生活勾起了观众不少好奇。15日更新的第4集南极日记,便以“民以食为天”为主题,顺着“吃货”赵又廷的视角,还原一个新鲜有味道的科考长城站美食生活。

  作为南极大陆的客人,剧组也在“造访”时带来了礼物,几箱新鲜的蔬果让科考站队员们很是开心。与观众想象的不同,剧组的早餐充满了烟火气息,紫菜蛋花汤、麻婆豆腐等菜品一应俱全,在世界尽头吃到地道的家常菜,赵又廷幸福感叹:“真是感动的一餐”,并且还透露了小秘密,原来剧组全员戏内戏外,皆是自己清洗餐具,环保又方便,减少环境负担。

  早餐热乎乎,等到了出外景拍摄时,所有的“雪地便当”却在打开的一刹那全部变冷,所以这些“饿狼小分队”便打起了南极冰雪的主意,挨个品尝“千年寒冰”,结果被咸的够呛,也算是“苦中作乐”。

  电影《南极之恋》2月2日,总会有个人爱你如生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