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触景生情晒空房间照片思念过世母亲:好不真实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1-15 14:47:03

  吴克群和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克群母亲12日在家中病逝,享年65岁,平时对父母就很孝顺的吴克群先前就频找名医求诊,但母亲仍不敌病魔,当天晚上他难过的发文,感谢此生能当妈妈的儿子。1月15日,他似乎仍未走出伤痛,PO出空房间照片难过的说:“感觉一切好不真实。”

  吴克群晒照

  吴克群12日透过经纪公司证实,母亲凌晨在家中病逝,当时家人全都陪伴在侧,和妈妈度过最后的时光,时隔3天,他仍难以接受母亲离开的事实,发文难过的说,“感觉一切好不真实……仿佛一切没发生过……也许真的没发生过……”同时PO出空房间的照片思念母亲。

  不少网友看到发文纷纷留言安慰他吴克群,有人分享自身经验,表示知道这件事会让他心很痛,所以想哭就好好哭吧,释放一下情绪。

  目前正在大陆赶拍新电影的吴克群先前就因担忧妈妈的状况,暂停拍摄工作、损失百万回台湾陪伴妈妈,经纪公司代为回应,现在家人正着手准备后事,忙完后才会再回去拍电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