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爱心棉被温暖孤寡老人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1月14日,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南浦溪分会、江姐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钱库壹加益义工联合会到南浦溪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一早,尽管天气寒冷,但钱库壹加益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准时从苍南赶到了泰顺。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独居老人的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此外,为了让老人们能温暖过冬,志愿者们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棉被。拿着志愿者们送来的棉被,老人们连声道谢,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天,志愿者们走访了南浦溪镇库村、新仓、新兴、新村等十多位孤寡老人,为每个老人送上一套爱心棉被和800元慰问红包。据了解,这些老人,平均年龄70多岁,年龄最大的已经97岁,大都无儿无女,常年独居,且住处简陋,日常生活都是自己料理无人照顾。志愿者们的这次来访,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生活上的帮助,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心里倍觉温暖。志愿者们表示,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慈善力量,撒播爱的种子,帮助更多的孤寡老人,让老人老有所依。

  通讯员 林颖芝 赖淼莲 蔡其将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