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壹家人公益雅阳分会为贫困学子冬日送温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冬日的山城格外寒冷,为了让部分贫困学生过一个暖冬,感受社会的关怀,1月13日上午,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雅阳分会为雅阳特困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提着棉被,大米,食用油跟部分学习用品来到海欣跟可蕊的家中,一边嘱咐他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一边嘱咐孩子的家长一定要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并把2000元助学金交到他们手中。

  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扫地、整理房间,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为帮助他们在学习上有所提高,志愿者还与他们签订结对辅导协议。贴心的志愿者们,还不忘把崭新的棉被为他们换上,让他们在冬天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海欣是雅阳镇承天村人,自幼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残疾腿脚不便,在景区做环卫工作。海欣十分感动:“谢谢叔叔阿姨们,送来了米、油和助学金,还为我换上了新被子,在这个冬天我就不会冷了。”

  离开海欣家后,志愿者又来到了可蕊家。可蕊是雅阳镇上仁村人,自幼母亲离家出走,跟着父亲生活,父亲做些零工,一家人挤在一间老屋中,十分拮据。“谢谢叔叔阿姨今天来帮助我,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可蕊说道。

  记者了解到,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长期开展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冬日送温暖活动,以10个帮扶对象为一批,2018年开年以来已经为12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温暖,接下来他们将会为8位贫困学生送去帮助。“希望给这些贫困的家庭送上一点温暖,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我们会持续的关注他们给他们提供学业上的帮助”。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雅阳分会会长王闽良说。

  通讯员 冯亚斌 蔡其将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