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医务工作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

温州网 2018-01-15 15:42:09

  温州网讯 春节临近,为保障医疗用血需求,泰顺县卫生计生系统号召医务工作者发扬博爱精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月9日,120多名医护工作者挽起衣袖献出热血,用爱心温暖生命,彰显为人民服务的本色。从上午八点开始,泰顺县人民医院的爱心献血屋就不断有医务人员前来献血。他们来自泰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都是趁着工作间隙前来,不少人还穿着白大褂,献完血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不仅如此,医务人员们还鼓励家人朋友参与献血活动。

  泰顺县人民医院内科医生蓝晓辉就带着自己的女儿前来献血。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蓝医生第七次献血,他说,医务工作者应该做好示范,献血对于他们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正是在父亲的影响下,女儿蓝含笑也主动要求加入献血的队伍。蓝含笑说道:父母都是医护人员,也是受他们的正能量的影响,这次和爸爸一起过来献血。

  现场,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组织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做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引导献血者有序地前往登记处、体检处、采血处等进行测血压和采血样,志愿还为献血者递上递上一杯温糖水,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者。据了解近年来,泰顺县无偿献血情况良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无偿献血中表现踊跃,用自己的爱心之举,为众多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

  通讯员 齐天石 蔡其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