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节前违规收受五千元油卡 洞头一副局长被中纪委网站通报

温州网 2018-01-16 07:35:24

  温州网讯 本月14日中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第二期22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包括温州市洞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礼遵违规收受节礼等问题。

  通报显示,2016年8月,杭州市某保洁公司中标洞头区市政保洁项目。2017年春节前夕,该公司以春节慰问名义送给陈礼遵价值5000元的加油充值卡,陈礼遵予以收受。陈礼遵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2月,陈礼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记者查阅发现,中纪委官网于去年12月底开设了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旨在紧盯元旦春节时间节点,开设“四风”监督哨,去年12月29日曾发布第一期共21起典型案例。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