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助推企业资本市场转型 57家企业进入上市后备库

温州网 2018-01-16 08:25:39

  温州网讯 1月12日,2018中国·瑞安云江科技创新大会分论坛之一的资本市场助推转型发展论坛在瑞安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与瑞安市的企业家、金融行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就“资本市场助推转型发展”展开交流,献计献策。

  2017年以来,瑞安市针对企业上市“不敢、不愿、不会”的关键症结,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机构跟进、市场运作”的原则,57家企业进入企业上市后备库、25家企业进入新三板挂牌后备库;同时加强企业上市政策供给,研究制订2亿元上市风险共担基金政策,分段落实奖补资金,精准施策,合力共推,不断加快企业上市工作步伐。

  目前,瑞安市上市公司共2家,签约辅导企业共17家,挂牌新三板企业共8家,挂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共16家,投资类基金企业9家,股份制有限公司128家。

  在本次论坛上,瑞安市金融办与浙财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协同创新、共建研究平台、高级人才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随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产融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实践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加强金融机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作用,推动瑞安经济、金融的整体发展。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