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温州市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成员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16日 10:05: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1月13日,在温州市反邪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首届温州市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成员交流沙龙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顺利举行。沙龙由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执行副主席、温州市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主席陈露同学主持,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的联盟成员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会上,首先由陈露向各高校汇报了协会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提出了未来反邪教协会联盟工作计划。随后,成员们进行讨论,畅所欲言,针对联盟未来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各高校代表对未来联盟“四化同步”运行规范化,成员交流常态化,联盟影响扩大化,联盟活动多样化的发展方向达成了共识。成员们纷纷表示未来一定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相互支持、协调配合,以最饱满地热情推动联盟新发展。

  至此,本次温州市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成员交流沙龙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各高校反邪教协会代表对联盟的归属感,加强了反邪教协会联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对各高校接下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对无邪温州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迪 徐娜娜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