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组织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温州网 2018-01-16 16:51:00

  温州网讯 为确保苍南县“两会”和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于1月15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社会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为保障行动的有效开展,该所专门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明确了各警队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在行动中,该所中层干部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民警和辅警参与,各行动小组以全面排查和重点清查相结合,打击犯罪、强化管理、规范经营等多管齐下进行。此次行动,共投入警力220余人次,设卡点5处,盘查机动车80余辆,盘查人员175人次;清查旅馆、网吧、歌厅、酒吧、桑拿洗浴等场所225家,整改安全隐患45处;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员25名,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2人。

  通过治安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县城的社会面管控,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