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女性成全国外卖“最强王者” 一年点了1639单

温州网 2018-01-17 07:52:58
饿了么公布温州外卖2017年度数据,其中,在全国城市订单量排名里,温州排名第7,最爱点的外卖菜品是香辣鸡腿堡。

  温州网讯 近日,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饿了么的平均外卖客单价突破40元大关,其中,外卖“最强王者”被温州一名消费者摘得。这名一年点外卖1639单(夜宵订单635单)的外卖“最强王者”究竟是谁?昨天,记者从饿了么外卖总部获悉,她是温州一名女性。

  另外,饿了么公布了温州外卖2017年度数据,其中,在全国城市订单量排名里,温州排名第7,最爱点的外卖菜品是香辣鸡腿堡。

  据饿了么总部介绍,被“评为”外卖“最强王者”的用户是一名女性,但因其不愿意接受采访,有关个人职业等相关信息都不得而知。

  根据数据统计,该用户一年共点了1639单,一年中有362天都在吃外卖。其中,每单外卖的客单价高达49.1元,高于温州用户的平均客单价10.2元。该用户平均每天至少点4份外卖,其中最多的一天点了10单外卖,一天最多在外卖上花了503元。据饿了么工作人员推测,该用户的点餐应该是和家人或者同事一块分享,不然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饿了么数据后台还分析了该用户的消费习惯。首先从下单的时间上分析,该用户的晚餐和夜宵的外卖订单都非常高。其中夜宵总量高达635单,是饿了么全平台2017年全国夜宵时段外卖订单最高的用户。该用户早餐时段(5点-9点)订单量占0.2%;午餐(10点-14点)占9.7%;下午茶(15点-16点)占2.6%;晚餐(17点-20点)占48.7%;夜宵(21点-凌晨2点)占38.7%。

  值得一提的还有,该用户点最多的是奶茶,共点了430杯;其次是皮蛋豆腐,共80份;第三是蛋炒粉干,66份;第四是红烧肉,65份;第五是蛋炒饭,61份。

  另据饿了么总部数据分析,2017年,在全国城市订单量排名里,温州排名第7,排在上海、北京、杭州、武汉、深圳、广州之后。

  2017年温州外卖的客单价38.9元(全国平均客单价为40.8元),订单量同比增长88.1%,交易额同比增长116.2%。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