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爱淘哪些温州货? 哪些国家最爱温州货?

温州网 2018-01-17 08:10:14

  温州网讯 2017年老外最爱“淘”哪些温州货?从我市2017年的出口邮件可见一斑。16日,温州海关公布了2017年我市出口邮件数据,全年共出口邮件1158万件,同比增长0.7%;其中,跨境电商出口邮件为833万件,共5510万美元,服装、节日礼物、饰品、仪器零件和汽车零件的出口金额排名前五位。

  2016年12月29日,温州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成立,为我省第5个开通跨境电商业务的城市。这让老外在网上“淘”到温州货后,物流上更便捷。

  据介绍,目前温州卖家做跨境电商业务,主要借助eBay、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敦煌网等大型电商平台,也有部分领域开发了自主跨境电商销售平台,像汽摩配产业就组建了多个针对老外购买的平台,业务非常繁忙。

  温州海关提供的数据显示,跨境电商出口邮件中,出口的国家和地区多达190个左右,出口金额较多的国家依次为美国、俄罗斯、巴西、法国和英国,分别占总金额的24.1%、14.1%、5.59%、4.36%和3.42%。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