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因消防违规被查封 租客擅自拆封入住被拘留

温州网 2018-01-17 16:10: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薛建贺)出租房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责令整改,承租人非但不配合整改,还擅自拆除封条。1月16日,来自四川珙县和甘肃礼县的女租客王某和尚某因擅自拆除封条分别被行政拘留11天。

  王某和尚某合住在龙港镇沿河南路一间出租房三楼后间。这间出租房系“通天房”,共四层,二层楼以上都是木楼梯结构,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1月10日下午,社区民警上门检查,责令该出租房三、四楼停止出租,查封责令整改。在1月15日下午,民警上门检查时,发现在三楼后间封条被擅自拆除,而且房间里仍然住人。据查,在租住房间被查封当天晚上,王某和尚某打算偷偷拆除封条入住,等第二天出门后,再重新粘上封条,结果在拆撕过程中把封条撕断了,两人干脆就拆除封条入住,而且一住就是数天。

  从苍南龙港民警获悉,龙港公安分局持续加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近期已依法行政拘留违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17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