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温州监督团“平安过大年”监督行动成效显著 首站一烟花店经举报被罚款3000元

2018-01-17 16:16:00

  温州网1月16日讯(记者徐彬彬 摄影林文武 徐彬彬)年关将至,为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的带动引领作用,让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气氛,平安温州监督团于1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行动。

  本次监督行动重点围绕各类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点管理;老旧小区危房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等内容,由全市5500名平安监督员进行重点监督和走访。平安温州监督团市级分团安排五支监督组分别赴洞头、平阳、苍南、文成和泰顺五地,与当地分团监督组汇合共同监督,全面发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漏洞,督促各地对监督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整改反馈,为老百姓“平安过大年”贡献力量。

  1月15日,平安温州监督团在洞头区打响“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行动第一炮。监督组对洞头新城农贸市场、人本超市、海湾三期、新城二期、北岙海城便利店和洞头东屏丽芬烟花爆竹店等地点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排查,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农贸市场消控信息异常、东屏丽芬烟花爆竹店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等问题,及时汇总整理,交由当地有关部门尽快整改与处理。其中,监督员发现的东屏丽芬烟花爆竹店超量储存烟花爆竹这一重大安全隐患问题,经监督组举报后,洞头区安监局立即对该店进行查处,证实该店储存烟花爆竹共计308箱,已超过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限制200箱的存放量,于1月16日对该店立案查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予罚款3000元。

  据了解,平安温州监督团洞头分团兵分多路,联合各辖区派出所、执法中队等基层站所,对北岙、大门、东屏、元觉、霓屿、鹿西等地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行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