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生死营救的民警小哥圈粉无数 追求者电话打到派出所

浙江在线 2018-01-17 23:20:06

  左一是救人的年轻民警汪豪斌

  如果说要评选一条进入2018年以来杭州最暖心的新闻,1月12日石桥派出所年轻民警汪豪斌在顶楼生死营救的那一幕,一定会是许多人心中的候选之一。

  12日下午2点18分,石桥派出所接到警情,辖区内某小区16楼楼顶,有一女子要跳楼轻生。在事发现场,民警汪豪斌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翻出楼顶护墙,托举轻生女子近一分钟,和同事、市民一起合力将轻生女子救下。

  “民警小哥真是英雄”“新年杭城最暖的新闻”“这位小民警太勇敢了,点赞”,看到新闻报道后,许多读者都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下了,不过这事儿可还没完,这两天石桥派出所接到了好几个“特殊”的电话,因为这些电话都是特意来打听汪豪斌的……

  “想问问汪豪斌警官是不是单身啊?”

  追求者电话打到派出所值班室

  “是石桥派出所吗?我想打听一下,救人的那个民警汪豪斌是不是单身啊?”

  “那个,我看了汪豪斌救人的新闻,想问问你们能不能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啊?”

  前天(1月15日)开始,石桥派出所的值班电话突然画风一变,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相亲交友节目的电话呢。

  事情的缘由,前面已经提到,年轻民警汪豪斌在近50米高空的惊险营救,经过诸多媒体报道后,瞬间圈粉无数。

  “先是省内的众多媒体报道了,然后央视新闻频道也播出了,16日还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就有人打我们值班电话,来了解小汪的情况。”石桥派出所教导员高志新说起这事儿,也是有些懵。“从来没遇上过这种情况,值班电话都要变相亲专线了。”

  高志新告诉记者,最早是1月15日当天,有两个年轻的小姑娘打进电话,想要汪豪斌的联系方式,之后陆陆续续每天都有人打来电话。“小姑娘有,也有小姑娘的家长,主要就是问小汪的感情状况,以及想要他的联系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高志新表示,三天以来,可能有数十个电话是打来特意了解汪豪斌情况的。

  “有人关心小汪,我们肯定很开心,不过民警的个人信息我们肯定是不会泄露的,所以我们没有把小汪的联系方式给对方。”高志新教导员笑笑说,“我跟他们说,真想了解小汪,等他下班了自己找他去,哈哈。”

  不过笑完之后,高志新还是严肃地委托记者,向所有想打听汪豪斌情况的市民提个醒,派出所值班电话是留给需要找警方求助的人的,通过值班电话来打听民警私人情况,着实不妥,希望大家不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关注”小汪。

  目前的确单身

  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吧

  “目前的确是单身。”

  既然有这么多人关注汪豪斌,记者当然也替各位联系上了主人公,小汪也很坦率地给出了答案。其实这事儿吧,汪豪斌是这两天上班去值班室拿东西时,才听同事讲起的,爱开玩笑的小汪还“责备”了同事。“干吗不给他们联系方式?你们这么希望我单身啊。”

  “当然这是开玩笑的,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些受宠若惊吧。”

  面对记者,小汪也简单说起了自己的感情经历。

  “我去年1月份从警的,因为工作的确比较忙,加上我还时不时需要出差,可能很多时候没有办法好好陪对方,当时的女朋友最后分手了,工作的确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汪豪斌说,“分手之后自己也没有想着要开始下一段感情,一方面手头工作多,另一方面也怕因为繁忙的工作,会让对方受委屈。”

  不过令汪豪斌松口气的是,家里人并没有催婚,看来还是可以过个安稳的春节。

  “顺其自然最好,不刻意去追求一段感情。”对于感情这事,这个1992年出生的杭州小伙儿,如是说。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