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温州网 2018-01-18 08:01: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温州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系统谋划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夺取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点就是要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巩固“四风”整治成果,把解决“为官不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把推进改革攻坚作为重要抓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检验标尺,以干部作风的大改变带动各方面工作的大变化。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标本兼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级纪委既要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也要责无旁贷地肩负起监督责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温州”建设的实施意见》。

  又讯(记者杨世朋)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直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等12家单位汇报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周江勇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

  周江勇指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新时代赋予各级党组织的必答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周江勇强调,要保持定力,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抓牢纪律从严这个保障,明确干部从严这个导向,紧盯作风从严这条主线,抓住反腐从严这个关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处发力,筑牢压舱石,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坚守主阵地,以一刻不能松的姿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各单位要执行有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能力建设、督查考核,以钉钉子的精神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