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汇聚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强大合力

温州网 2018-01-18 08:01:00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提交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和市政协常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出实招,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有力推动了温州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市委常委会每年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明确新一年工作任务,是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旨在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围绕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在加强依法监督、提高监督实效上有新作为;深入推进法治温州建设,在增强立法工作科学性、时效性上有新作为;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在发挥代表作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上有新作为。市政府党组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取得新突破;针对温州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引进上取得新突破;按照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判断,在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突破。市政协党组要发挥政协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再立新功;提升履职能力,在创新协商民主上再立新功;畅通民意渠道,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再立新功。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要不断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大力推进法治温州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为民、司法惠民,为温州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