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宥嘉宣布当爸 丁文琪怀胎3月确认是男孩

凤凰网娱乐 2018-01-18 09:11:16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升格当爸了!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Kiki)2017年1月初登记结婚、6月举行婚礼,他17日在媒体餐叙时,送上一张画有宝宝的小卡片,宣布丁文琪已怀胎3个月。经超音波检查是男宝宝,尚还没有取好小名,当下听到超音波宝宝的心跳声十分感动,直说:“可以听到他心跳声,非常想哭!”预产期预计在7月,也尽量将工作排开。

  丁文琪当时拿着验孕棒给林宥嘉,骗他朋友送的礼物,林宥嘉说:“我当下傻住,在拍我反应,但我没有戴眼镜,还想说是什么东西。”后来发现自己当爸,他没有哭,但非常感动,推论何时“中奖”?林宥嘉想了一下说,“不是蜜月那时候,是在家的时候,小孩跟我一样很爱家。”

  林宥嘉丁文琪大婚

  林宥嘉不时会贴着妻子肚皮,对宝宝温情喊话:“你要健康长大,用你的超能力。”先前圣诞节在家放圣诞歌曲给孩子听,他幽默说:“平常在外面已经唱很多了,不能回家还一直放《说谎》吧。”丁文琪怀孕三个月偶尔害喜,林宥嘉说:“孕妇对气味很敏感,像是冰箱味,就会帮他开冰箱、洗碗,但害喜代表小孩很健康,每天要很小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