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堵漏洞 平安温州监督团赴平阳开展节前监督活动

温州网 2018-01-18 15:22:00

  温州网1月18日讯(记者 杨国俊)临近年关,各地商场和小区的安全工作进展如何?1月17日,继1月15日在洞头开展“平安过大年”首场集中监督活动后【新闻回顾】,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再次出发,赶赴平阳,先后来到当地高层住宅区、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大型商超、建筑工地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调查并开展监督活动。

监督员当场指出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监督员查看监控室

  每到一处,平安监督团都对应急逃生通道、消防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将相关问题线索予以登记。在检查的过程中,监督员们还当场向各场所相关负责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普及各类平安知识。

监督员检查消防器材

  监督团率先来到平阳县水头镇,在看到一新建高层住宅区的外墙严重脱落,当场询问相关负责人,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在鳌江银泰城,监督员们现场随机测试了一台的报警器,3分钟内,数名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并带上了相关的灭火设备,顺利通过了“紧急的报警测试”。“银泰城接警出警迅速,动作规范,消监控室设挡鼠板,设施设备规范有序。”监督员们点赞说。

监督员在建筑工地现场

  事关群众平安无小事,负责带队的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副团长温在钟希望,平阳当地能从薄弱环节抓起,直面不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平阳县委平安办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现的隐患和漏洞会及时交由当地部门进行整改,限定时间内整改完毕,针对这些漏洞要进行“回头看”,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另外,在当天统一监督活动中,平安监督团平阳分团还在其他乡镇开展集中监督活动,共发现各类“隐患”70多处,平阳县委平安办将及时抄告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