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恐龙岛》小小恐龙迷的最爱即将登陆温州

温州网 2018-01-18 16:04:29
剧中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神奇逼真的恐龙世界,定能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新的视听盛宴。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1月25日19:30,温州大剧院将上演小小恐龙迷的最爱——大型原创儿童舞台剧《圆梦恐龙岛》,这将会是一个精彩的童话故事,是一次智慧与勇气趣味横生的互动。

  《圆梦恐龙岛》是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大型原创冒险式儿童舞台剧,是由专业的创作团队共同打造的。人偶服装专门邀请国外著名设计师设计,拥有逼真的形象,生动的表情,将带领小朋友走进真正的恐龙王国。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互动连连。本剧故事性很强,互动不断,突出了亲情和友情的主题,着重强调了“朋友”的意义。让孩子们更能感受到友情和亲情的可贵,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

  剧中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神奇逼真的恐龙世界,定能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新的视听盛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