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周日实施交通限制

温州网 2018-01-19 08:07:55

  温州网讯 1月21日晚7时30分,“文化传城唱响温州”馨夜温州新年演唱会将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蔡依林、张宇、周传雄、动力火车、李慧珍等众多华语乐坛的重磅歌手将献唱华语歌坛30年经典曲目。当天,市交警部门将对体育中心实施交通限制。

  交通管制

  -1月21日9:00至23:00,体育中心西门和南门禁止车辆进入;

  -1月21日9:00至23:00,体育中心西侧场地(东起体育中心喷水池旁塑胶跑道,西至体育中心西大门)实施交通限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和停放;同时交警将对该区域内停放的车辆进行清场,请该区域的车主提早驶离。

  -1月21日18:00至23:00,锦绣路北侧非机动车道(车站大道至民航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通限制期间,非机动车允许有序停放在锦绣路北侧(车站大道至民航路段)人行道上。

  -活动进场和散场期间,体育中心周边道路交通可能拥挤,请车辆提前改道行驶。

  停车攻略

  演唱会当天,预计体育中心周边道路会出现拥挤,建议观众乘公共车出行。驾车的观众可将车停在周边停车场:时代广场前人本立体停车库、南塘地下停车库、桥儿头交运停车场、南郊医院旁露天停车场、龟湖路两大一小停车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胡绵绵

  通讯员 支瓯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