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布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1-20 05:45:09

  本报成都1月19日电(记者王明峰)19日,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评选颁奖会揭晓答案:科学治霾实现5年最好空气、市民在家就可打印“无房证明”、“微户政”解决户籍办理排号难……

  去年12月12日,成都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联合“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启动了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评选活动。从案例征集到群众投票,上百万人参与,投票总数超过207万。最终,十大年度案例在28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把网络理政作为新时代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

  《人民日报》( 2018年01月20日06版)

(责编:王仁宏、王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