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留言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1-20 07:40:10

  @人民Aj27r(广东东莞市网友):我在基层事业单位干的时候是挺忙的。全镇29个村,新买的摩托车不到3个月就跑了8000多公里。

  @雄心壮志展(新疆和田地区网友):绝大多数基层干部不容易,个别基层干部这样那样的事情影响了整个基层干部形象。建议优化基层干部队伍,提高工作效能。

  @西北人(宁夏吴忠市网友):基层干部的辛苦是共识,关心支持基层干部,应该提上日程了。

  @人民x5SW2(甘肃庆阳市网友):我们乡镇一级的干部,“5+2”“白加黑”,周末不休息,有时候一个月也回不了家,孩子老人都成了留守人员。上面层层工作需要我们去一一落实,时间紧任务重,有时真的时间不够,白天上村,晚上回来还得录电子版,这是我们的常态。而且我们好多真正干事的干部都没有编制,只希望能得到上级关心、社会认可、大家理解,希望周末正常休息,回家陪陪老人孩子。

  《人民日报》( 2018年01月20日04版)

(责编:王仁宏、王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