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推迟召开

温州网 2018-01-20 09:08:18
原定于2018年2月2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因工作安排需要推迟,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温州网讯 昨天举行的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决定:原定于2018年2月2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因工作安排需要推迟,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昨天的会议还决定:杨晓燕、杨雄文同志任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芳铭同志任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要求,各级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标杆意识,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狠抓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一要学深悟透,在凝心聚力上做表率;二要精准聚焦,在服务大局上做表率;三要严实履职,在狠抓落实上做表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