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川妹子”赌气离家出走 派出所里吃冒菜吐槽她爸爸

温州网 2018-01-20 09:38:42

  温州网讯 6岁女童带着大包小包,告诉民警要离家出走。她这样做是出于什么原因呢?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女童六岁就显“辣”,

  风风火火胆子大;

  挨打赌气要出走,

  指望教训她老爸。

  本月17日晚上8点左右,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居民报警求助称,路遇一名走失的女童。

  派出所朱警官到现场一看,女童依依(化名)拎着5袋行李,还背着一个大书包,说她被爸爸打了,不想和爸爸过了,要离家出走。朱警官听了后,决定先把她带回派出所照顾。

  车上,朱警官问依依是否记得家庭住址,依依说她知道就读的幼儿园在哪里,但是不知道自己家怎么走。事后,朱警官发现依依其实是记得她家住址的,因为赌气不想回家,就没说。

  “我爸爸老是打我,还老玩手机,玩王者荣耀,都不管我,我不喜欢他,我想去找妈妈。”依依说出了她离家出走的原因。朱警官看了一下依依的行李,没想到行李还挺齐全,小棉鞋、棉衣、外套、小棉袄、毛衣等都分类装进袋子。

  朱警官得知依依没吃晚饭,就将刚送到的外卖端给她吃,没想到这女童是个地道的“川妹子”,一见外卖是清汤挂面就没了胃口,直说自己爱吃烤串,爱吃辣。不巧,这时警情来了,朱警官就吩咐依依:“你在这儿等着叔叔,叔叔去出个警,马上回来,到时给你点个冒菜,好不好?”依依高兴地答应了。

  处理好警情后,朱警官点来了冒菜,依依看来是饿坏了,拿起筷子吃个不停,边吃边数落她爸爸,还不忘嘱咐警察叔叔好好教育一下她爸爸。

  朱警官与依依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感叹:“依依实在是不得了,和我们交流起来一点障碍也没有,一点也不害怕,胆子很大,真厉害!我的女儿和她一样大,要是这样一个人跑出去肯定哭得稀里哗啦的。”

  直到次日凌晨1点,民警联系上依依的爸爸,安全将她送回家,并对依依的爸爸予以批评教育。

  民警询问得知,依依今年6岁,她爸爸是四川人,妈妈是贵州人,均在温务工。一天,依依的妈妈和依依的爸爸吵架后,回了娘家。依依以为她的爸爸妈妈离婚了,很久没见到妈妈的她,决定离家去找妈妈。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洪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